close
自從奇奇有了一個讓我安心的託付
心中又開始蠢蠢欲動......

要再照顧一個小朋友嗎?
還是繼續讓Friday恣意撒嬌 享受她的唯我獨尊
(這傢伙都沒在傷心的說...)

媽媽紅著雙眼對我說「不要再養啦~太傷心了!」猶言在耳

然而
心中不得不承認我想要
想要再像疼愛奇奇一般 疼愛另一個小朋友

但是...
要從幼犬開始養→ 我有這個心力去陪伴、教導他嗎?
直接養成犬→ 成犬對Friday造成的威脅是否較大?
再者
目前我有足夠的時間與金錢去承擔這一切嗎?
未來的十幾年我有把握能對他不離不棄、始終如一嗎?
疑問與掙扎不斷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i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