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了
很快

傷痛好像也不這麼常來找我
中間我也過了個開心的生日


只不過是重新看一遍網誌
還是會 落淚


我不是個迷信的人
甚至連宗教信仰也沒有

然而妳離開前的那個夢卻讓我至今仍耿耿於懷
為什麼我沒看到妳的最後一面?
為什麼妳是白色的?

心中希望有個答案
妳的飼料我每天照樣放
妳的睡墊我沒有收
可妳卻從沒回來看過我……

都兩個月了!!


忍不住問了小小的媽媽
她一直有在修佛
小小媽說妳給我的都是正向的訊息
夢中妳的遺體呈現發亮的白色
代表妳已修完輪迴中的苦難
沒讓我看到最後一面表示妳不希望我掛念
而至今沒來找我則更表示妳已轉世投胎並得到很好的果
所以不可能再以”狗相”來與我相見

小小媽說我真的要滿足的放下
因為妳真的真的走得很安心

謝謝小小媽
讓我心中釋懷不少
可是 我還是好想妳~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i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