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三個禮拜既忙碌又混亂的日子
我跟妳都回到了往常的生活

我不用再一手端一個碗 其中一隻腳還要用來把妳們分開
不用再檢查哪裡有突如其來的一攤尿或一陀便便
不用再一邊抱著小小吃藥還得一邊迴避妳吃醋的眼神
不用再手舞足蹈地牽著妳們倆一起散步

而妳也不用再忍受小小霸道地睡在妳的小被被上
也不用再跟她爭風吃醋只為了一小條肉條或一個我的擁抱
也不用再害怕她在散步時一頭撞上妳的屁股
也不用再算計著何時要去偷吃光她碗裡的飼料

一切都回到了往常的生活
餐碗剩下了一套
小窩剩下了一個
牽繩剩下了一條

因為……小小離開了~

離開的當時我並沒有想像中的不捨
直到我提著空籠子回到家
在妳的注目下默默地收拾她的窩、她的碗、妳借給她的小被被、、、
我才突然開始懷念起她的咳嗽聲
懷念起她小小的身軀
懷念起她窩在Friday窩裡時那可愛的模樣~

不過我知道她會幸福的
在那風強、路小、米粉好吃、大學很大的新竹
她將會過得非常非常幸福
會得到像我愛妳般的疼愛與照顧
妳也要跟著我一起祝福小小喔~
更別忘了感謝這世上所有有愛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i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