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不開心
我感覺到了...
雖然我努力地不在妳面前對小小太好
雖然我拼命地多花好幾倍的時間在妳身上
但是 妳仍不開心
從妳看我的眼神中
我真的感覺到了妳給我的答案

或許妳不只是擔心自己失寵(因為我比以前更寵妳啊~)
而是小小可以做好多妳不行做的事
像是亂尿尿、滿屋子亂跑、吃Friday的飼料、、、
她是不乖!
然而我卻不忍責罵她
因為她已經失去太多對人的信任...

而妳不同
妳從小就來到我們家
雖然給妳的不是富麗堂皇的頂極生活
但比起馬路上、狗場裡那些狗狗
妳真的幸福很多唷~
我們教會了妳乖巧、穩定懂事、聽話、有規矩、、、
不是希望妳因此而羨慕別人的不成熟
是希望妳能因此而充滿自信
不要不開心了好嗎?
妳比小小好千萬倍!
是如何都不會改變的事實!

至於小小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的
我會幫她找一個好人家
但願她將來能擁有與妳一樣的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i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