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要在外過夜
都是請爸爸幫我餵妳
說也奇怪~
一樣的乾糧跟罐頭
妳就是不愛吃爸爸幫妳準備的
我總是在進家門的時候看到妳碗裡剩下的一大堆飼料

奇奇啊~
妳這樣不行喔!
除了爸爸會傷心之外 我也會擔心的~
要是我要出門好多天怎麼辦?
妳總不能一直絕食吧~
我們家又不是中正紀念堂……

唉唷~
雖然妳身上的脂肪大概可以讓妳撐個幾個禮拜不用吃飯
但...還是要乖乖地吃啦!
不然就枉費了爸爸那麼喜歡妳…
一天到晚對著小小說她醜
說她沒妳漂亮的1/100
所以妳要抱著感恩之心把飼料吃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i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